江澄娇妻~💜

江澄娇妻就是要皮皮皮~
我家晚吟说了!
他江晚吟就是喜欢皮的!!

【曦澄】同学,你掉了一个会ASMR的男朋友(一)

是这个让我重回LOFTER!

Jessica卡卡:



*ASMR涣x听众澄


*一如既往小甜饼,大概两发完不了


 


正文:


 


(一)


 


江澄原本以为自己是个异性恋,后来才发现自己只是个颜性恋。


 


不过他和那些普通的颜狗可不一样,他心中的美人,不光要长得好看,还要声音好听,最好是吴侬软语,细腻温柔的类型。


 


这就是江澄身边美男环绕这么多年都没有让他弯了的原因,毕竟魏无羡一张破嘴整天叨逼叨说没用的,蓝忘机则根本是个哑巴,最极品的就是聂明玦,想必人中吕布,声中李逵形容的就是这位大哥。


 


这也给了他一种错觉,只有那种身娇体柔易推倒的小姐姐才是自己的理想型。


 


当然,这个死亡flag在江澄第一次听泽芜君的ASMR之后彻底立不起来了。


 


说到底还是要感谢魏无羡,前段时间江澄学习压力极大,五六个死线逼得他丧失了睡眠权利,整日徘徊在实验室和图书馆中,长时间的不规律生活导致项目结束之后江澄依旧无法入睡,一闭眼就是实验数据和导师那张晚娘脸。


 


听说了亲亲师妹这一烦恼后,正事没影儿不正经事儿比谁都积极的魏无羡立刻推荐了几个ASMR的美女主播给江澄,说这是睡眠神器,不神不要钱。


 


他一脸卖片的猥琐让江澄对此产生了深深的怀疑,而打开视频后那美女薄衣轻衫满面潮红一副随时会被网络监管员查封的模样让江澄狠狠地合上了电脑,顺便在脑中踢翻了魏无羡。


 


我弟弟都吓醒了!这还睡个卵啊!


 


江澄是一枚长在红旗下根正苗红的五好青年,拒绝黄拒绝赌拒绝黄赌毒,虽然拒绝了魏无羡推荐的那几个妖艳……美女,但是勤学好问的他随后查询了ASMR的相关百科,知道了真正的ASMR是健康的科学的积极向上的,然后他被一个清纯不做作只露了下半张脸并且声音比自家姐姐江厌离还温柔的小姐姐成功圈粉。


 


小姐姐最喜欢探索不同的触发音,从木头塑料到耳朵清洁等,偶尔也会玩一些思想健康的角色扮演,窸窸窣窣的声音通过耳机传到江澄的耳中,像是轻柔的羽毛,拂过极度疲惫的大脑,开始时还会感到酥麻,后来习惯了的江澄在五分钟后就可以获得一个质量很高的睡眠。


 


小姐姐大部分视频都是提前录制,有时也会直播,和粉丝聊ASMR的一些新的设备及触发音,还有自己日常的兴趣爱好等。


 


日理万机的江.只有学习使我快乐.澄只看过小姐姐一个直播,有个粉丝在弹幕里问女神自己会听别人的ASMR吗?


 


一向矜持娴静如古代仕女的小姐姐在听到这个问题后不由自主地拔高了声调,痴女汉子力透过屏幕扑面而来。


 


“当然了!我最爱的泽芜君!绝对能让人耳朵怀孕哟!就算是直男都会被他的天籁之音掰弯的!”


 


江澄闻言露出了一个邪魅狂狷的笑容。


 


呵,女人,你对直男一无所知。


 


不信邪的江宇直立刻搜索了泽芜君的ID,并顺手打开最新的一个视频。


 


嗯,和小姐姐一样只露了下巴。


 


大男人家家的,遮遮掩掩不坦荡,扣十分。


 


手里拿的什么书,睡美人?幼稚,扣二十分。


 


好了开始讲故事了。


 


……


 


……


 


真香示警。


 


妈妈呀他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他是天使吧一定是的妈妈我要嫁给他!


 


泽芜君的温柔不同于之前那位小姐姐,他特意压低的声线就像是蓝天下的大海,有浪花轻拍海岸的活力,有鱼儿游戏水中的细腻,还有偶尔飞过的海鸥,俯冲而下,掀起一小片水花,滴答滴答地落在人心里。


 


江澄翻出了泽芜君第一个视频,看到了男神略带羞涩地对镜头说现在学生们都太辛苦,很多人失眠,所以他想通过讲睡前故事,用自己的声音为大家带来一个安稳的梦乡。


 


男神好害羞好紧张啊,连拿书的手都抖。


 


可是好善良啊,他绝对是天使吧!绝对是的!


 


江澄迅速地给每一个视频留言点赞转发,并记下了男神每周的直播日期,同时也完全忽视了脑中一个小人儿对自己竖起了鄙夷的中指。


 


呵,傲娇,你对声控一无所知。


 


(二)


 


江澄揉着因戴耳机睡觉而造成不适的右耳晃晃悠悠地下楼,脑子里依旧充斥着男神今天讲豌豆公主时轻柔的絮语。


 


然后他在楼下遇到了蓝曦臣。


 


蓝曦臣是蓝忘机的哥哥,比他们大三岁,正在读研究生,由于那张和江澄最讨厌的蓝忘机不是孪生胜似孪生的脸,江澄在第一次相识时就把他归为不可交往的类型,两人因朋友圈的高度重合而见了一两次面,不过只是点头之交,话都没讲过两句。


 


蓝曦臣看到江澄时眼睛亮了一亮,脸上笑容的幅度呈指数增加,他刚刚招了下手,一声嗨憋在了喉咙里,就看见江澄冲他点了下头,目不斜视的走过去了。


 


“等一下,江澄。”


 


江澄回头,一脸的莫名其妙:“怎么了?”


 


“今晚无羡说一起唱K,你,你来的吧?”


 


江澄挑眉反问:“你来么?”


 


蓝曦臣欣喜若狂:“嗯。”


 


“那我不去了,你知道,我得了一种和姓蓝的共处一室超过五秒就会过敏的绝症。”


 


江澄潇洒转身,像要疯走八万里,不问归期。


 


不过他第一次发现,蓝曦臣声音还挺好听的……


 


蓝忘机下楼就看见自家兄长憋红了一张俊脸。


 


“哥,怎么?”


 


“没事的,忘机,这是你要的资料。”


 


“谢谢哥。”


 


面瘫如蓝忘机,眼中闪过一丝八卦的光芒。


 


看这失落的样子,大概遇到江澄了吧。


 


蓝曦臣暗恋江澄在他们这个小圈子里不算是秘密,开始是蓝忘机察觉了,然后把这个猜测告知给了魏无羡,魏无羡知道了,全球除了江澄都知道了。


 


情场失意的蓝大哥哥回到了自己的个人宿舍,打开电脑,第一次在计划外开了直播。


 


做实验刚做了个开头,江澄就听到手机滴滴的声音,一打开,发现特别关注列表里的泽芜君居然有更新。


 


男神说他今晚有私事,所以提前直播,并且会录制全程随后上传。


 


江澄带着耳机,用男神低沉的声线做背景音,优哉游哉地开始调试示波器。


 


在直播的末尾,他敏锐地发现了男神今天很是低落,莎翁那些缠绵悱恻的情诗让他的语调更显忧郁,于是他第一次壮着胆子给男神发了私信。


 


不爱吃橙子:泽芜君今天心情不好么?


 


江澄倒是没指望得到回复,毕竟像泽芜君这样坐拥粉丝无数的up主,是没有时间理他这种小角色的。


 


可没想到,男神就是男神,永远那么温柔那么善解人意。


 


泽芜君:是啊,是有些生活中的事情呢。


 


江澄激动到拿不稳手机,黄油手啪地掰断了连了一下午电路的面包板,他长呼一口气,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要给男神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即使对方看不见。


 


不爱吃橙子:为什么?介意和我讲一下么?【关心.jpg】


 


这次等了蛮久,江澄才得到回复。


 


泽芜君:大概就是……失恋了【难过.jpg】


 


男神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么?


 


江澄感觉有些失落,他觉得自己在一秒前和男神一起失恋了,并顺嘴骂了两句那个害男神难过的碧池。


 


回忆了下魏无羡和萌妹子互撩的微信,江澄模仿了萌妹子的语气回复了男神。


 


不爱吃橙子:心疼泽芜君,摸摸你,你不要伤心呀,天涯何处无芳草,你一定会遇到你的Miss.Right的!


 


泽芜君:谢谢姑娘,不过我想,他就是我的Mr.Right,只是可惜我不是他的,我告诉姑娘个秘密吧。


 


江澄看着男神疑似出柜的Mr.Right,顿了下,同时默认了对于自己姑娘的称呼。




毕竟……一个大男人听另外一个大男人的ASMR,总感觉有些变态啊。


 


不爱吃橙子:好呀好呀!


 


泽芜君:其实我最开始做ASMR就是为了他,他是个要强的人,什么事都要和别人比个高低,听他哥哥讲,他小学时为了超过自己的哥哥,经常刷题到半夜,然后就有了失眠的坏习惯,我想,我如果能在网上做这些视频,哪怕有千万分之一的几率让他看到,也是值得的。


 


江澄简直要找个手帕含在嘴里嘤嘤嘤了,男神好痴情啊,这感天动地的伟大暗恋故事,如果发表在青春杂志上不知道能赚多少眼泪呢。


 


这样完美的男神竟然会失恋,哎,真想和那个让男神魂牵梦萦的妖艳贱货大战三百回合。


 


江澄抱着一颗破碎的心在屏幕上点来点去,忽然点到了男神的个人资料。


 


哎?!男神……和我在一个城市?!


 


不爱吃橙子:泽芜君也是B市人么?


 


泽芜君:不是的,不过我现在在B市的Y大读研究生【微笑.jpg】


 


巨大的喜悦反而让江澄冷静了下来,他沉默许久,笔记本幽蓝色的光芒打在他看似稳若老狗实则慌得一批的脸上。


 


半晌,他镇定地输入了几个字。


 


不爱吃橙子:我也是!我也在Y大!泽芜君您愿意面基么?


 


-------------------------------------------------------------------------


 


*解释一下为什么傻澄澄听不出来泽芜君是涣涣,私设涣涣拥有一个技能就是像那些配音大神一样可以随意变换自己的声线(我身边也确实有这样的人),并且设定涣涣是文科生选修过播音主持整个人温柔细致,而澄澄是一个工科生整个人粗枝大叶,另外因为ASMR时声音都压得很低,和自己本身的声音会有出入,澄澄对蓝家人又有黑粉滤镜,所以根本没往那方面想。


 


*下章面基,大家猜涣涣是会掉马甲还是让误会越来越大呢


 


*江澄澄:我发起疯来连自己都骂



评论

热度(16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